楼主: jiangdoumi

国产技术大尺寸蓝宝石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30 0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都想温梯法的,未听说光机所与其合作啊
发表于 2008-4-30 1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hitesnake 于 2008-4-2 13:45 发表
这种方法钨钼埚长有问题,只能用纯钼的。

用钨钼埚有什么问题呢?感觉还行啊,我一个坩埚都能用上8个月呢,还基本上是不停的用的那种
发表于 2008-5-6 13: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蛛蛛111 的帖子

如果是直拉,泡生的一个埚用一年是没问题的,但温梯法不一样
发表于 2008-5-10 17: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jiangdoumi 的帖子

真不容易,肩还是不错的,可惜材质有些粉红色,不一定退火后就没有色心了。
发表于 2008-5-16 02: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蛛蛛111 的帖子

你好,蜘蛛111.你是哪个单位的?希望能请教你,请告诉你的联系方式。我的邮箱:infozht@yahoo.com.cn
发表于 2008-5-16 1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zhsapphire 的帖子

个体户一个,没有单位,联系我可以q我,qq号码是526268330
发表于 2008-5-20 15: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为什么有点粉红?
发表于 2008-5-23 22: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5-26 0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請教各位:
在這裡看了文章ㄧ陣子,發現這裡好像有很多藍寶石長晶的高手
呵呵,有興趣要不要大家留個msn,交流一下

我在台灣
发表于 2008-5-31 1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宝石怎么不好看呢?灰乎乎的!
发表于 2008-6-5 17: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不是很旺啊
发表于 2008-8-4 1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溪是不错,不过抛光片卖的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