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dfeng

光学原理-波恩-第七版-英文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

以前不会上传在一个主题里面给大家带来了不便,抱歉
发表于 2008-4-26 0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搂住,我刚买了一本
发表于 2008-4-26 09: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4-26 0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搂住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8-4-26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本好书,最近在看,感觉博大精深。

[ 本帖最后由 zemax 于 2008-4-26 17:57 编辑 ]
发表于 2008-4-27 18: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4-28 15: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4m的?好象到一定级别就没这个限制了。
发表于 2008-5-9 1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想当年上本科时候我们学的这本英文版,买的第七版影印版,呵呵,奉为圣经
发表于 2008-5-9 1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要是初学者就不要看这本书了,积累一定知识后再看吧
发表于 2008-5-9 15: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太谢谢了,我买了中文版
发表于 2008-5-20 1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细心啊,好同志
发表于 2008-5-20 1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