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蓝可狄光

蓝宝石 专家委员会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9 08: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蛛蛛111 的帖子

A股市场根本就没有投资价值的市场,只有投机,就看谁狠,只要成为狼就可以吃到羊。
发表于 2008-4-29 2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谈,真正的sapphire专家很少到这来转悠的,

另,请教:国内的sapphire专家?能有那么1,2,3,4,5个吗?
发表于 2008-4-30 1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shua.Xia 于 2008-4-29 22:39 发表
空谈,真正的sapphire专家很少到这来转悠的,

另,请教:国内的sapphire专家?能有那么1,2,3,4,5个吗?


        来这里的虽然不是专家,但至少是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这里本来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交流机会的平台,在这里即使不一定能得到你所希望的东西,但至少可以给你一个开阔视野的机会。我相信一个一线工作者给大家带来的机会肯定要远远大于一个只会闭门造车,固步自封的专家。

     单晶生长本来就是一个经验性很强的行业,就以YAG的生长来说,已经做了几十年了,其中孕育的被称为专家的人估计很多了吧,但是即使是他们,我想也很难保证自己的产品就是最好的吧,更何况是蓝宝石呢?对于一个我们还要靠着引进技术的产品来讲,又有谁敢号称自己是专家呢?只不过是进入这个行业的时间长短不同罢了。

     我赞同楼主的观点,虽然实现的机会比较苛刻,但是至少给有机会去做的人一个思路。
发表于 2008-4-30 1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吃肉的出面,只靠草根,即使组织起来意义也不会太大
发表于 2008-5-7 1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篇文章,来增长见识。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1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肉就在骨头上,看你有没有牙了
发表于 2008-9-7 18: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各位大腕是院士还是博士导还是教授,小罗罗发个小道消息,15万美金聘请蓝宝石专家
发表于 2008-9-7 2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15万美金?岛上工作?大陆工作?
发表于 2008-9-7 2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15万美金?岛上工作?大陆工作?
发表于 2008-9-12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大陆了
发表于 2008-9-12 1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15万一点也不贵,哈工大这次引进技术捡了个大便宜,现在老毛子回过味来了,想买技术行,搭十台炉子。
发表于 2008-9-12 15: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给蓝宝石晶体行业供钼坩锅钼板片

我们给蓝宝石晶体行业供钼坩锅钼板片
LHM 是由中国专业生产钨、钼、镍制品的大型企业――“成都虹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745厂)”和世界上具有悠久历史与良好业绩的日本钼制品尖端企业——“日本联合材料株式会社JAPAN  A.L.M.T.Corp.,Ltd”合资组建、日本联合材料株式会社控股的专业生产钼板及钼金属制品的中日合资公司。
   为蓝宝石生产企业提供钼坩锅和钼板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