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59|回复: 8

搞不懂得升级规律,斑竹给与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1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个人信息里面 (在线时间: 总计在线  XX小时, 本月在线XX  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 XX小时 )

升级剩余时间 XX小时根本不对阿!例如:我在上个月是6级,升级剩余时间显示还有18小时,等到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本人在线),18小时过去了,不但没有升级,然后升级剩余时间又变成20小时了,在本月在线时间后面有个小星星 我想是不是升1级不显示呀,等再升1级得时候一起升2级给个月亮阿,变成8级。

可是,我又把这20小时在线过去了,以为这次能升级了。没想到,还是重复上面的情景。

再有个问题就是:升级剩余时间的减少是按小时减的,我发现实际中的一小时和里面的不一样啊!我把我登陆的时间用笔记下来了,等一小时过去了,你再看升级剩余时间根本没变啊。例如:我登陆时间7:00,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等我到8:00了再去看升级剩余时间还是5小时阿!
有天晚上我在线了4个小时,升级剩余时间才减少了1个小时,为什莫呢?不解!
发表于 2008-4-13 16: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有什么关系吗?
发表于 2008-4-13 23: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升级的说明在什么地方?我需要学习
发表于 2008-4-15 17: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级别关系到什么?阅读权限还是别的?
发表于 2008-6-18 19: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迫切想升级到工程大师,
咋就这么难呢?
发表于 2008-7-2 2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就是升不了级,真是头痛。
发表于 2008-9-8 08: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我怎么一直停在这个级别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1 18: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10-10 16: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来看看的,可是怎么就没有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