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ctsy2006

[交流]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7 1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要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2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准备第五跳 我看看我还能再这行干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8: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8: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萱 发表于 2013-7-22 08:43

你们要是不跳槽,楼上这位童鞋,怎么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4: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09毕业 目前跳了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8: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6 11: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好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0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行业不景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光学公司涨工资很慢,上学的加班费和没上学的一样,我在青岛准备跳槽去南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3: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