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ctsy2006

[交流]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8 08: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行业我觉得和其他行业不一样,跳的多不一定是坏事,进了不同的公司你可以接触不同的光学设计方向,对自己也是一个提高和补充。呆在一个行业闭门造车不一定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懂技术的不如懂仕途的,技术再强领导不一定会重视你,经常跳槽技术是强了,但是对个人的发展不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

看来工作真的很难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所在的光学公司是国内的公司还是中外合资还是外资企业啊。好像韩企,日企,还有台企的比较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21: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行业的工资到底水平杂样啊。。。。。。有没有发展前途,迷茫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21: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多一点人来投票才好,要不可以互相介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技术员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初级的技术员就是个普工,诶,杯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16: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沒錯~
做光學的
就是要被榨乾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17: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未跳,趁着有时间,多学点!以后可能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6: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南京企业招聘太阳能光电工程师,有意者联系我18647216662,公司主营太阳能光电产品,如太阳能路灯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18: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真的好惨啊
经济好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8 12: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不错的行业,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