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11|回复: 9

在前置放大前加电容可行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6 16: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一pin管的前置,只要求放大交流信号,可否在pin管后接入1uf的电容隔直后再接I/V转换电路
电路如附件 前置.pdf (12.24 KB, 下载次数: 54)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11: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点意见
发表于 2008-5-23 1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不知道你家这个电容的意图是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1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缓变的光信号滤掉,这样就不用考虑背景光的影响
发表于 2008-6-2 16: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方法是在I/V变换电路后面加电容(RC高通)隔直流,不知是否适合你的需求。
发表于 2008-6-12 1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前端加如此大的电容,pin管的频响会发生影响信号有失真的。
发表于 2008-6-13 15: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

几个元件的电路不妨搭试一个,有等别人答复的时间,通过实验自己早确定了.
发表于 2010-8-18 15: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不知道你家这个电容的意图是什么
发表于 2012-8-4 1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下不下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