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550482055

OCT 请进来聊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5 17: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正在做偏振OCT 的项目,感觉技术有点过时了 ----
请问您是哪个单位的?我也对偏振OCT很感兴趣,只是了解的太少
totio 发表于 2009-2-16 09:17


我们可以交流一下,若你愿意,目前我正在搭建Fibre-based swept-source polarization-sensitive OCT with continuous source polarization modulation.
发表于 2009-3-16 10: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对频域OCT比较感兴趣,国内做频域的是不是很少啊?
发表于 2009-3-27 05: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冷清,看来OCT的前途--------
发表于 2009-4-14 1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不错,顶起来~~~
发表于 2009-4-27 21: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想交流一下OCT吗? 目前我做的比较郁闷-----
发表于 2009-4-28 19: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对你的科研题目挺感兴趣的,有一年多没关注PS-OCT了,很想知道现在的发展动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另外,你在光源那边的偏振调制器速率可以跟上扫频光源,做到实时成像吗?
发表于 2009-5-6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啊,请大家多多关照啊!
发表于 2009-5-6 1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关于OCT的资料吗?我是个新手,还请传点给我啊,谢谢! 邮箱是:soululong@yahoo.com.cn
发表于 2009-5-26 18: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65# dxs

我的MSN: zenghai_lu@hotmail.com 有时间交流一下
发表于 2009-6-17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专门用于相干断层扫描OCT 传感器,
请见附件。

断层扫描传感器 联系:13760238077.pdf

399.02 KB, 下载次数: 25,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发表于 2009-6-24 0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69# alrexalrex

不错啊,终于有这样的产品了。前段时间一直在找。
发表于 2009-8-28 1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大南开这方面都在做,不过进展一般。上海光机所也有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