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89|回复: 12

求助 怎样用ZEMAX仿真LED等复杂光源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 1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各位高手帮帮忙
发表于 2008-6-21 18: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顶一个
灌水
发表于 2008-6-25 0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6-27 0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同意楼上~~这个网站你可以多去去,能学到很多zemax的知识哦~~

发表于 2008-9-4 10: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主要是针对成像系统开发的软件,当然后来的一些版本对于非成像系统的功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模拟LED最好选择ASAP、Tracepro或者其他的软件。
发表于 2008-9-4 2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可以做优化,这点比较好
发表于 2009-8-3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序列模式下可进行相关模拟!!!但是非序列模式下,优化很不方便,可用操作数有限!!!!!
发表于 2010-1-11 14: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呢,你要是知道告诉我啊!
发表于 2010-4-30 18: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用专业的非序列软件。。。。。。。。。。。。
发表于 2011-5-15 1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2-9-6 14: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Zemax IE版本可以試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1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英语,这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