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倡议:大家一起努力,清理论坛“牛皮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7 16: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f_work 于 2008-6-26 14:33 发表
感觉好象是在排外.实际上有时为了下载是会灌水,建议专门设个灌水区,给新来的人挣点积分.其实很多帖子希望有人回的.但本着宁缺勿滥原则还是要禁止无聊灌水的


论坛难道没有灌水区么?
发表于 2008-6-28 09: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多说明论坛火,有的论坛还盼着多点垃圾呢。

这就叫人气!
发表于 2008-6-29 14: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就要有内容,我支持清拉圾短信,但不清广告信息。
发表于 2008-7-9 2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sir~~~~!!!
hahahahahaa
发表于 2008-8-14 22: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精神令人钦佩

尊重专业,支持专业,就是敬业. 清除无意义的跟帖和废话.
发表于 2009-1-8 1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很好,只是执行时要认真审查,必竟每个人的标准不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