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46|回复: 5

关于垫圈,隔圈,压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1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垫圈,隔圈,压圈有没有国家标准,一般都有哪些材料?装配时公差是怎么确定的呢?从哪里可以查到这些参数,找了好久也没找到,请大家帮帮忙。
发表于 2008-9-17 15: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所说的隔圈,压圈,垫圈是指光学结构设计里面的东东吧,就是镜框设计里面来定位镜片的东西。
首先,前提如是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了解的应该是没有什么标准的,这个主要是你两镜片的半径和光学系统限定的有效光学直径,以及你镜片的上下偏差,还有可能在镜片和压圈这类附件接触是的接触半径等,都是你自己定义,或者是一些经验值,这个应该是光学镜片加工的一些常识吧。

如果不是这个的话,我知道螺钉的预紧和放松里面,有标准的弹性垫圈,轴承里面应该也有标准的隔圈。。。
发表于 2009-3-2 15: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机设计手册上有关于压圈螺纹的标准
发表于 2009-8-26 1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啊
发表于 2009-9-1 14: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详细的资料,期待中。。。。。。
发表于 2012-5-21 18: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