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99|回复: 13

诚聘:光学设计工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7 1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贤纳士
公司简介
公司拥有全球相关领域7项主要技术专利,产品主要包括高像素画质的手机相机(CELLULAR PHONE CAMERA)光学透镜组件与镜头模组;数码照相机(DIGITAL STILL CAMERA)与摄像录影机(DIGITAL CAMCORDER)所需的高精密非球面模造玻璃或球面玻璃及塑料光学透镜组件与镜头模组;数码光学处理技术式(DLP)投影仪(PROJECTOR),薄膜液晶显示(LCD)投影仪,单晶反射面板式(LCOS)投影仪及背投式显示设备所需的高精密非球面模造玻璃或球面玻璃光学透镜组件与镜头;数码激光视盘机读取头(DVD PICK-UP HEAD)所需光学组件与模组等等。

公司深具丰富经验与坚决信心的研发制造与经营管理团队,秉持一贯的“精益求精·快上加快”精神,将有效推动以半导体尖端科技技术结合光学透镜传统制程的综效价值,将以占有全球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相关零组件的30%份额为营运目标。

招聘:
光学设计工程师(全职)
具体要求:
1.精通数码相机\手机镜头模组,有非球面光学系统设计经验(成功作品2件以上)
2.熟练运用zmax\Auto CAD\Pro-E\Wildfire 2.0等光学设计软件
3.精通光学精密检测
4.能有效的独立分析\模拟\解决光学成像系统常见问题
5.英语读说写能力强(如果设计能力强可放宽)
发表于 2008-7-7 16: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公司呀?联系方式等什么都没有。

另外,招聘帖子请放在人才交流的论坛里面去。
发表于 2008-7-8 1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个帖子看,明显不是专业搞人事的嘛!!!!
感觉很没有诚意似的!!!!
    纯属个人看法,。。。。。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人事部门的,也是老大要求的,人事也只在专业招聘的网站上做招聘
诚意是不能从招聘简章中看出来的
有意的朋友可以联系我的油箱:lightproject@163.com
我们详谈并体现我们的诚意
谢谢
发表于 2008-7-10 14: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8-7-10 15: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数码激光视盘机读取头(DVD PICK-UP HEAD)所需光学组件与模组",请问是做物镜吗?如果是的,要不就是KONICA,要不就是Nikkor。如果是涉及到蓝光物镜的,就只有KONICA了,请问我猜得对吗?工作地点和公司性质能透露一些来听一下吗?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1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不是您提及的公司
我们主要倾向于非球面应用
感谢
发表于 2008-7-11 15: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名字和地點透露下撒,咋都喜歡神秘?
发表于 2008-7-11 15: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球面的应用在OPU物镜中不是重点,重点是如何把透镜在脱模的过程中不会把物镜上的微细结构破坏。设计和模拟我都可以做,但国内跟本没有公司可以验证设计的可行性。不知道贵公司是以提供解决方案为主,还是以做产品为主?
发表于 2008-7-14 14: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还不低啊,不知能出多高工资.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2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力强(能力强是指您的的作品够强)的话,绝对比行业内任何一家公司出钱多
发表于 2008-7-15 14: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工业园区的的的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