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46|回复: 2

找人帮忙做photosensor(限上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2 12: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想做一个photosensor,我有设计方案,找人做成半成品即可,不要求外观,性能良好即可,要求将可见光转换成模拟信号,反馈给计算机,如果大家有兴趣,请联系我!要求在上海地区或附近,报酬另谈。


qq:    3979577

email:valley2005@sina.com.cn
发表于 2008-9-19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传感器有回应吗?
发表于 2008-9-22 12: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有传感器了做的是电路还是做的是传感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