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73|回复: 34

大家用的Zemax/oslo/codeV是正版的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9 06: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找了迅雷,BT,都没有找到可用的版本。哪位可以指点一下?应该可以下到免费的版本吧?我不太相信大家用的都是正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表于 2008-8-27 13: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搞到Zemax的注册码后传我一份
发表于 2008-8-29 11: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的圈子就这么小,就这么几个公司吃这碗饭。
而且中国还有好几家代理,因此很难找到盗版的ZEMAX,
不是不好盗版,是眼睛太多了。

我有正版的,但是正版的要卦狗,一个USB,太麻烦。
就放弃了,用了一个2003年的D版。好在心态还算说的过去。
毕竟我有一个新版的正版

我认为zemax公司,CodeV公司应该大度一点,把几年前的,比如5年前的旧版本给大家放出来用用,哪怕功能少点。

这样有钱的依旧会购买,没钱的,也能慢慢用上软件。
毕竟,这个东西,说白了,是用来搞设计的,要没有前途,以后也不会用。

只有赚了钱,才能购买正版的。
但话说回来了,遇到挣了钱还不够买正版的鸡贼,我没啥话说。

PS. 我个人不会传播zemax D版。
有兴趣的可以去国外网站查查。
一些中国人在那里卖加密的D版。
发表于 2008-9-16 1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全部都是正版的,不允许用盗版
发表于 2008-9-16 2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盗版的逐渐都看不到咯
发表于 2008-9-23 15: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有盗版的 基本上全了 ZEMAX2005 2007 OSLO 6.2 Code V9.5
发表于 2008-9-25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软件都是盗版的.
发表于 2008-9-26 08: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的说,我现在电脑里好像没有正版的东东
发表于 2008-9-26 1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全部都是盗版的

发表于 2008-9-29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希望用正版

偶公司想用正版,不过了解价格后就,要用的软件太多了,全部正版受不了。
发表于 2008-10-25 14: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盗版确实不太好找,正版的又太贵
发表于 2008-11-3 09: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正版的更无缘啦。刚刚使用Z,我不可能一上来就用正版的呀,要很多米呀!我可没那摸多的米。毕竟穷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