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38|回复: 7

真空室里面细细的点子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 18: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一段时间,发现还没镀膜之前,基片已经有细细的点子,而且上下两个面有时候都有,有的时候中间重一些,抽真空和旋转同时进行的情况下,大家有没有见过类似的事情?如何解决??可能跟镀膜机里的哪个系统有关
发表于 2009-3-23 17: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炉内太脏引起的,注意清洁度,还有空气干燥注意湿度和静电。
发表于 2009-3-30 1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洗吧,那还等什么。。。。。。。。。
发表于 2009-3-30 15: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炉内较脏,真空室内打扫不彻底。还有就是车间的洁净度达不到要求。
发表于 2011-9-6 16: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炉内太脏,我试试,看谢谢了
发表于 2013-4-26 15: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机器的清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4: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2: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