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57|回复: 4

如何设置该表面属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2 15: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求助:
  现在需要设置这样一个表面属性,一条光线垂直入射一平面后,发散成一组光线,且所有光线在一个一维平面,
  求助高手支援一下
发表于 2008-11-9 09: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个问题,散射以后的扩散角度是怎么确定的?
在一维平面,不知道怎么做
发表于 2008-12-25 0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LightTools里面设置为散射面,对散射的发散角可以定制,把其中一个方向的发散角设置的很小应该静可以模拟你说的情况了
发表于 2009-2-20 14: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是说把三维里的其中一维定义得很小就近似是一个平面了
发表于 2011-5-15 1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不错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