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59|回复: 24

请问,谁了解迈瑞公司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2 19: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在深圳迈瑞公司工作吗?有事请教,谢谢!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2 20: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9-15 11: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大的医疗设备公司。怎么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6 16: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polly 的帖子

恩 这个公司是挺大的,而且前景不错,不知有没有迈瑞公司的校友啊?我想了解一下更多的情况。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9: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550482055 的帖子

谢谢楼上这位哦!我也在网上找到了一些信息。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7 2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9-22 13: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那年把他给据了,虽然不后悔,但还是有点遗憾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2 22: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9-23 1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50482055 于 2008-9-22 22:29 发表
楼上的在哪儿高就啊?现在!

  在上海,算不上高就,欢迎多多交流
发表于 2008-9-24 0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好不好,看你个人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4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