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twei

谁在用optisyste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3 2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急需,谢谢了啊~~~
发表于 2009-7-31 1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是干啥用的?和其光设软件相比有什么特点吗?
发表于 2009-9-15 15: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老大有中文版的,我要要啊
发表于 2009-9-24 1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那个东东,努力回帖
发表于 2009-9-24 1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那个东东,努力回帖
发表于 2010-3-14 2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下到了,但还没有时间去琢磨,用好了会很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