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03|回复: 15

急盼各位前辈赐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17: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今年大四,报考了激光光谱学检测的研究生,但是还对这个专业不太清楚,请各位前辈们帮忙指点一下,这个专业主要学的是什么?它的就业前景,工资待遇等等怎么样?武汉光谷有招这类人才的公司吗?谢谢!祝各位前辈大侠工作顺利!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9 16: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22: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这样啊!谢谢你哈!貌似导师是搞激光医学方面的比较多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5 21: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17: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550482055 的帖子

呵呵 一个一般的学校 武汉科技学院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6 2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10-7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阅历只能靠自己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23: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是的。这个社会靠自己才是王道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8 14: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10-9 15: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赞同楼上的说法!
这个世界,收买别人才是王道。。。。。。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16: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收买别人? 还不会 也没体会过,所以就不晓得是不是王道了
还有没有哪位大侠知道激光光谱学检测相关方面的东西啊,恳请告诉我一下
谢谢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10 08: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