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97|回复: 16

摄像机设计:DC驱动自动光圈电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9 2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附件是一款腾龙自动光圈DC驱动方式的CCTV镜头13VG308AS的电路图,内部有两个线圈。从这个能看出它内部是怎么打开关闭光圈的吗?

测量了一款三星的摄像机的工作情况,摄象机机身和自动光圈镜头的四针接口定义:1.DAMP+ 2.DAMP- 3.DRIVE+ 4.DRIVE-
,“4.DRIVE-”一直为低电平。“3.DRIVE+”当环境光最暗的时候电压最高(4V)光圈打到最大;当环境光变亮时,电压慢慢变低至0V,
光圈打到最小。 看来是通过输出的直流电压电平控制光圈大小,但1.DAMP+ 2.DAMP-用来做什么呢?
13vg308wire.jpg
2007112210359229.gif
发表于 2009-6-12 09: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非常不理解dc lens 的原理啊,
发表于 2009-12-9 15: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发表于 2009-12-29 2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看一个自动光圈的驱动电路,没看明白。不知楼主设计出来了没有
发表于 2009-12-31 13: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发表于 2010-2-22 0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赚钱后下载先赚钱后下载先赚钱后下载
发表于 2010-4-19 14: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着顶一下。。。。。。。。。。。。。。。
发表于 2010-4-21 23: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10-4-27 09: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看明白,还是支持楼主,谢谢了
发表于 2010-4-27 23: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大牛,学习了!
发表于 2010-4-28 01: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
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无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








http://a19.8sm.info
http://a20.8sm.info
发表于 2010-5-22 08: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一个。正手头有个问题,研究光圈驱动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