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89|回复: 26

光纤研磨卡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 2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磨平200微米和400微米两种光纤端面,问题是如何保持光纤与磨盘垂直和有一定的压力,需要用什么样的卡具比较好,更好地是用一套卡具研磨两种光纤。希望各位高手提点建议!谢谢!
发表于 2008-11-6 2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29 2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给你磨就好了,自己做多麻烦那。
发表于 2008-12-30 08: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球面还是斜面?是否带套管?
用砂纸还是其它的东西抛?
要根据具体的工艺来设计夹具。
发表于 2009-4-19 2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光电通信设备工程师,你研磨的是有角度的吗我可以提供技术支持〈或者是良好的制具来保证研磨精度
发表于 2009-4-19 2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的问题没有解决请联系我15895334448我们有多年研磨光纤经验
发表于 2012-1-10 1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jackson 发表于 2008-12-30 08:59
球面还是斜面?是否带套管?
用砂纸还是其它的东西抛?
要根据具体的工艺来设计夹具。

你好!我也遇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我想磨带外层的光纤,400的直径730,200的直径500,磨端面,用研磨机,使用砂纸,不知朋友能不能帮我设计夹具?
发表于 2012-1-12 19: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等答案
发表于 2012-3-24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没有答案啊,太吝啬了
发表于 2012-5-4 15: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5-4 15: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5-4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