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17|回复: 3

有没有人用Inventor做机械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16: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这里这里有没有人用Inventor做机械设计!????
发表于 2008-11-11 08: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非常好用。Autodeck 系列产品
发表于 2009-1-31 0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很好用,只是不知性价比高的哪里找
发表于 2010-7-22 13: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过曲面设计,INVENTOR 在机械设计方面算是很好用的软件了,本人已使用三年,深有感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