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olang2003

镀制激光膜(1064)要注意那些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7 22: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mu2和mgf2搭配也可以啊。效果也不错!而且好控制也好设计!
发表于 2009-6-15 16: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在镀激光膜时很重视吸收问题,所以他们一般用Al2O3和MgF2,吸收小,阈值高。
发表于 2009-6-23 09: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离子源辅助的情况下,而且考虑成本。ZrO2和SIO2是不错的选择的。MgF2不是很抗打,TiO2不稳定。
看它的损伤阈值只能做损坏性试验!
发表于 2009-8-22 1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的,要看具体激光地应用。
发表于 2015-7-18 06: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无法可想的事是没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