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光电论坛及光电社区均已改版,遇到问题这里统一进行答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6 12: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版后更好看了,挺喜庆的,不过喜欢这更多的还是论坛的专业性[img][/img]
发表于 2008-12-27 1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
专业论坛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太花哨了!
发表于 2008-12-30 1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吓了一跳,变的漂亮多了,关键是背景颜色看着比较舒服,不刺激眼睛
发表于 2009-1-21 19: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大学毕业两年,请大家多多关照,
发表于 2009-2-1 15: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辛苦了,发个红包奖励一下子
发表于 2009-2-17 09: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改版了,整的文化气息挺浓啊!
发表于 2009-3-2 0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错还可以了!  -.-
发表于 2009-3-2 1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嘿嘿

帅呆了!!!

说实话:以前的确实有点土哦!!
发表于 2009-3-2 2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来了,今天一来眼前一亮,界面变漂亮了!
祝福光电论坛越办越出色!
发表于 2009-3-3 13: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挺好的……支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