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00|回复: 8

求 机械制图基础知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4 17: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兄弟姐妹,因为最近工作需要,现在本人刚刚开始学习Auto CAD2008 ,希望找一点三维画图的基础知识(上学的时候没有学习好),请各位大哥给小弟我指点一下,或发送一点相关的质料,在此不胜感激。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7: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那位大哥有质料可以发送质料到:james.zhang@insyncoltd.com 非常感谢,也可以qq:79180875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7: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那位大哥有质料可以发送质料到:james.zhang@insyncoltd.com 非常感谢,也可以qq:791808758
发表于 2009-4-24 18: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机械设计的课件 你要么??
发表于 2009-4-26 2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还需要这个吗
发表于 2009-4-26 22: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
发表于 2009-4-27 19: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很少人用Auto CAD 去画三维了
发表于 2009-4-29 09: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就刚上学学软件的时候用这个画三维,以后再没用过这个画三维图,这个完全可以不用它啊
发表于 2009-5-9 09: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用这个来画三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