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伴随您走过8年岁月,我的2001-2009,光电论坛有奖征文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5 16: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的文笔太差了
发表于 2009-4-10 15: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学文的, 可是文笔实在是不好。

可以这么说, 对论坛的喜爱不是用文字可以表达出来的!
发表于 2009-4-10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上路,请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9-5-9 1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给大家一个锻炼的机会,一个好的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首先文笔要好,否则很多东西会随着你的逝去而消失,很多的大科学家都是因为文笔不好才没有想现在的爱因斯坦等科学家那么出名,很多的科学家作出的贡献都没有写出来因此没有成名,例子我就不再举了,希望大家注意联系文笔,当然我的文笔更差,但是我还是坚持每天写带什么!!!
发表于 2009-5-12 12: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5-21 12: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ghfhfh

新人报道,多多支持!ghgfhggj
发表于 2009-6-3 0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会写东西的啊
发表于 2009-6-3 16: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发表于 2009-6-26 0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光电论坛这么多年的发展高兴,努力把光电论坛做的更好
http://club.oecr.com/space-5311-do-blog-id-17971.html
发表于 2009-6-28 2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7-2 1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都8周年了!可惜早不知道哦!
发表于 2009-7-14 0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文笔不好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