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34|回复: 8

[讨论] 镀AF防水膜的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6 17: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手机等各种面板表面都要求镀防水,访指纹的膜层,这方面的问题,欢迎一起讨论,首先是防水膜摩擦测试后有脱落现象,这个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欢迎指教!
发表于 2019-7-13 19: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请大侠支招。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0 16:3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15: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附着力不好,看看来料是否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08: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1、需要控制前期镀慢,预热时间加长;
2、密度设置要注意;
3、不要镀太厚了,太厚了附着力就会变差,当然太薄也不行,需要试验出一个合理的平衡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板温度,镀膜速率,降温时间,药量,静置时间,药与基板的相容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4 17: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材会不会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4 1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9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解决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