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wj03005

手机镜头光学设计(台湾博士论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5 14: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to lwj03005................
发表于 2009-1-15 17: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9-1-15 20: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硕士的。。。。。。。。。。。。。。。。。。。。。。。。。。。。。。。。。
发表于 2009-1-16 13: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many thanks  
发表于 2009-1-16 16: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发表于 2009-1-16 17: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loushang pengyou!
发表于 2009-1-19 11: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博士的还是硕士的
发表于 2009-1-19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9-1-19 2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光学设计还能写出博士论文来?
发表于 2009-1-27 13: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9-2-16 1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哦,很感兴趣!!!
发表于 2009-2-16 1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先看看再说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