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enchenchen

<<如何成为电子工程师>>73M,很好的书1-1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6 1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值得大家看一看
发表于 2009-7-16 1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值得大家看一看
发表于 2009-7-17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chenchen贡献了这么多好东东,谢谢了啊!!!!!!!!!!
发表于 2009-7-21 08: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够啊.....................
发表于 2009-7-21 23: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1呢,日哦,发完整啊,真是的
发表于 2009-7-24 22: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LOuZHU .谢谢楼主啊
发表于 2009-9-9 18: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我20大洋,如果资料有问题,向谁投诉?
发表于 2009-9-9 1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下不了,楼主骗钱了
发表于 2009-9-16 22: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真的可以成為工程師
发表于 2009-9-18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发表于 2009-9-18 08: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发表于 2009-9-18 23: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不过分的有点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