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690|回复: 77

看看我们哈工大奥瑞德新长的加高蓝宝石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4 15: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们哈工大新生长的加高蓝宝石,请大家多多批评指教 DSC0091100000.jpg
发表于 2009-2-4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卖的?  是不是仪器上面用的
发表于 2009-2-4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导弹上用的;
另以后家家户户了都会有了,不过是很小很小的一丁点的那个,照明用
发表于 2009-2-4 16: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尽快能产业化就好了
发表于 2009-2-4 2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高科技,支持国货!!!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09: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很快就会产业化的
发表于 2009-2-5 14: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希望早日能大批量生产。
发表于 2009-2-9 17: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年产量多少吨啊
发表于 2009-2-9 1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产量用吨是不合适的,要看是做几吋的,2吋的一般是用毫米计算的
发表于 2009-2-10 07: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2-13 1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冰雕么?我们这南湖上年年都切冰做冰雕,比你的这块大,形状也好看
发表于 2009-2-13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dytao 于 2009-2-13 22:07 编辑

呵呵,实话说,国内的超过2寸的晶棒虽有生产,但实际上都未能实现量产化,还都未接收市场对其品质的大量检验,有待继续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