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40|回复: 7

protel dxp 2004 程序兼容性助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3 15: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mcc 于 2009-2-24 23:26 编辑

    我用的VISTA系统,运行protel dxp 2004 。
出现 程序兼容性助手:此程序需要丢失的WINDOWS组件。
需要D3DRM.DLL。它不再包括于此版本的windows中。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要不要紧???
发表于 2009-2-24 11: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用vista, 垃圾阿,都快出windows2009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1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啊。。。
发表于 2009-6-2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用vista, 垃圾阿别用vista, 垃圾阿别用vista, 垃圾阿
发表于 2009-6-2 15: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WIN7应该会好很多~~
发表于 2009-8-17 0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至今还是用protel99......
发表于 2010-1-11 09: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瞧一瞧,看一看!!!!!!!!!!!!!
发表于 2010-1-12 1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学习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