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38|回复: 3

请问一个电子束刻蚀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1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在电子束刻蚀技术中,比如刻蚀Au纳米结构,会在下面渡一层铬(Cr)或者锡(Ti),渡的这层金属是起什么作用的,还有,这层铬(Cr)或者锡(Ti)是否对Au纳米结构的共振产生影响,能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请高手赐教!!
发表于 2009-3-3 1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加强附着力的作用吧
发表于 2009-3-3 1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1# wutflash


金子拿来刻蚀?干什么用呢?
发表于 2009-3-3 1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做什么的?光掩膜板的吗?你们E-BEAM Photoresist用的什么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