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75|回复: 12

有没有那位朋友在做全息成像,希望能合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7 18: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那位朋友在做全息成像,希望能合作!
发表于 2009-4-11 1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是哪方面的全息成像?数字还是普通光学
发表于 2009-4-11 1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harber的光电币是-1??奇了个怪~
发表于 2009-4-13 2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读全息的研,如果可以,希望能和你交流学习啊
发表于 2009-4-18 16: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在做全息,不过所知甚少,希望能有机会和大家交流
发表于 2009-5-6 2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读硕士,学全息,实验室可以做全息
发表于 2009-5-7 18: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在哪里读研啊
发表于 2009-5-9 1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做全息阿,可以交流
发表于 2009-5-14 1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学全息,主要是数字全息。希望大家能加入群82912305进行交流。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8: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位朋友大家好,我们是想将全息应用到我们的一个产品上,我们想实现全息像并记录到全息板上,不知那儿能行?
发表于 2010-7-28 2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和几个人做数字全息显微,可以交流
发表于 2010-7-31 21: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做过全息光盘研究,希望能讨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