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09|回复: 12

Tracepro光線追跡設定問題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2 0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請教各位先進,小弟在進行Tracepro光線追跡(Total Rays:設定4000000條)
每次分析到800000條左右時都會自動停止,並顯示要求使用Simulation model
or Reduce model,不知道這是要到那個選項更改及設定。
有請各位先進幫忙。
謝謝!




发表于 2009-4-21 15: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pro
好  可以看看 中文说明书




发表于 2009-5-14 09: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有点难啊 看看说明书吧




发表于 2009-5-14 1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帮顶 虽然我不能帮你解决问题




发表于 2009-5-14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线太多了 玩儿命啊...




发表于 2009-5-15 1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线太多了 玩儿命啊...
发表于 2009-5-30 19: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太猛了。。。。。。。。。。。。
发表于 2009-9-6 2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pro
( |6 k6 a3 m& C. W; t, r2 M好  可以看看 中文说明书
发表于 2009-10-9 1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電腦的記憶體不足????????????????????
发表于 2009-10-29 16: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你选择的光线追迹模式是分析模式(Analysis Mode)吧,这种模式下,保存追迹过程中产生的所有光线数据,但需要大量的内存。在光线追迹过程中,Tracepro需要的内存要向Windows申请,最初会用到物理内存,如果所有物理内存都用完了,操作系统将会分配虚拟内存给Tracepro。访问虚拟内存比访问物理内存要慢很多,因此如果进行一个需要大量内存的追迹是,当它用到虚拟内存时的速度会慢很多,如果连虚拟内存也用完了,Tracepro将会终止追迹。
模拟模式(Simulation Mode)下,在追迹过程仅有少量的光线数据会保存,这可以让你在虚拟内存或所有内存用完之前可以追迹更多的光线。
发表于 2011-9-26 1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opro废内存,即使用仿真模式也就能跑几百W光线
发表于 2012-1-31 16: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