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15|回复: 7

请教个关于双抛的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3 14: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抛蓝宝石比较好的双抛机有那些??
用S6&S9能否达到较好的抛光效果??
发表于 2009-3-25 1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关键看你工艺怎么控制,设备没有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08: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谢谢了~~!!!
发表于 2009-4-2 16: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当说9B 的较率高点,
发表于 2009-4-4 2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可以告诉我
我们可以推荐给您设备和耗材以及相关的制程,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请与我联系
Kemet China
张红刚
0755-26528455
13266690466
发表于 2009-4-14 1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4B的也可以,看你的工艺了,机器在于人用
发表于 2012-6-10 1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拋光藍寶石 我覺得9B的會比較好,4..3B的效率太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9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