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56|回复: 7

全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5 1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国内哪些大学的全息方面做得不错啊
发表于 2009-4-5 2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大学、北京理工大学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2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 昆明理工大学  也做得不错,是不是啊
发表于 2009-4-5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大学有陈林森教授一个团队;北京理工大学以前是全国发展最早、最好的,当年于美文先生带出了一帮人,不过这些人大都退休了;北京邮电大学徐大雄院士那里也可以,不过那里现在主要做光通讯了;昆明理工大学不太清楚。
发表于 2009-4-13 2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邮的比较猛,苏大好像还行吧
发表于 2009-5-28 04: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昆明理工在西南也是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0-7-28 2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大苏大。。母校母校
发表于 2010-11-11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大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