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20|回复: 5

请教双面抛光的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0 12: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司使用的是兰州9B的双面[抛光机。现在抛高度25mm,直径25mm的零件,抛光皮老是会撕掉。试过6次,6次都撕掉了,而且都是边缘部分被撕掉。
夹具的高度是22mm,孔的直径比零件大30--35丝。压力加的是反压,反压约1公斤。反压加到1.5公斤时,抛光盘子就浮上来了。
请各位高手帮忙出处主意!!!
发表于 2009-4-21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抛光高度相差多少?
发表于 2009-7-6 1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力点太高了
发表于 2009-7-14 2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磨砂没有磨到平整度或者工件倒边小,另外上下抛光盘受力偏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发表于 2012-6-10 17: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磨砂没有磨到平整度或者工件倒边小,另外上下抛光盘受力偏可能也是原因”
還有一點可能你的盤面型很差,建議修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08: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象这样的产品不适合在双面抛光,用光胶法加工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