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59|回复: 6

求助:关于LED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9 20: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算写一个关于LED的课程报告,在LED工艺显示照明三个方面,哪个主题好啊
发表于 2009-4-30 07: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方面都很好,就看你的爱好了。
发表于 2009-4-30 09: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期待中.......................
发表于 2009-4-30 16: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挺好的主题。不好定就一个个来,都研究下,各写一份。
发表于 2009-5-4 2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4# yanfeng_0110


本人认为写LED照明比较好一些,对于LED行业,相对于其他,LED照明还是比较的新兴的。
发表于 2009-5-5 18: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个人期待照明的
  写完了,能否让我们一同分享一下啊
   zhangyunhan100@163.com
  QQ:75789482
发表于 2011-5-15 11: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不错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