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84|回复: 28

磁流变抛光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7 14: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要钱,大家分享,看后请顶一下即可!

磁流变抛光机.rar

5.79 MB, 阅读权限: 30, 下载次数: 141,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发表于 2009-5-7 19: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来你在搞非球面,设备仪器都不错,你人不错,辛苦工作还帮大家。
发表于 2009-5-8 08: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何人?  苏大的?????????//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0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草根阶层,其实技术上的事我一点都不懂,来给各位光学前辈捧场的,凑个热闹,请关照一下。
发表于 2009-5-8 15: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草草根阶层,其实技术上的事我一点点都不懂,来给各位光学前辈捧场的,凑个热闹,请多关照一下。
发表于 2009-5-9 09: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感谢楼主让我们增长了见识!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何人?  苏大的?????????//
legendlyy 发表于 2009-5-8 08:43

难道只有苏大才能有这些机器,别的地方不可以有。搞光学也要分个三六九等。这样说我就很郁闷了。我不觉得!

点评

推荐: 4.0
点评有误~虽然我公司没有磁流变抛光机,但我真不认同这样分等别级的.  发表于 2011-9-23 21:59
推荐: 4
支持,我也是草根的,我呆过的两个公司都有这么仪器,但都不是苏大~~~  发表于 2011-9-23 21:13
发表于 2009-5-21 19: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但是不在一个工作组
发表于 2009-5-22 1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东东哈,顶了juka-optics@hotmail.com
发表于 2009-5-25 1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1. :sleepy::sleepy::sleepy:
复制代码
新东西,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9-5-25 1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先下下来,再细看哈!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9-5-25 16: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现在只有国防科大花了几年时间把这个东西做出来了,有公司在为他们做市场的工作。很厉害,对国外是种威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