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98|回复: 11

还我金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8 19: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看到qhw兄发的帖子http://bbs.oecr.com/thread-86436-1-1.html,他共享了CODEV的程序,但分成了一百多份,我就用迅雷點了全部下載,是全部下了,可下下来的全是PHP的文件,不是那个压缩包了,这样算来的话扣了我200++的金钱了,可是什么都没下到啊。。。多郁闷,要是再下一遍。。。那就更没钱了。。。
怎么会有这个BUG呢?郁闷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10 收起 理由
乏味 + 10 可怜的人啊,给你加点吧!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5-8 2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几十个贴子就够了。
发表于 2009-5-8 21: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恭喜楼主。。。

网上看资料不能太贪婪,因为其实很多下了根本都不会看。。。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5-9 21: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我也准备去下了,看到您这个下场,我也真不敢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真是个好人,呵呵~~~~满足了。。。
发表于 2009-5-12 14: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想下都下不成,呵呵
发表于 2009-5-12 14: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是很少在网上下载资料的,除非是对我非常想要的资料。真的上当了也就算了。
发表于 2009-6-2 19: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郁闷着
发表于 2009-7-21 08: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什么叫codv啊。8过,我经常因为网速问题,拜拜丢失金钱。无所谓了
发表于 2009-8-19 1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过程中,希望早点能够下载
发表于 2009-9-1 1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钱,还出来混什么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