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00|回复: 6

数字全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4 1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在读硕士,方向是数字全息,希望大家能进入82912305群,大家交流互进,共同学习。
发表于 2009-5-20 2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这个方向的好像比较少啊,顶起来……
发表于 2009-5-28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读研究生,光信息处理,顶!!!!
发表于 2009-5-28 1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读研究生了,我比较喜欢光信息处理这个方向啊
发表于 2010-7-28 2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了。光信息专业的。
发表于 2010-11-11 11: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是光信息技术方向的
发表于 2010-11-11 11: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是光信息技术方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