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reentown

分享光纤光学/通信方面的资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8 15: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下载。。
发表于 2010-10-13 20: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_^,有点贵啊。。。。
发表于 2010-10-20 11: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一个。。。。。 楼主真有才
发表于 2010-11-26 09: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啊
发表于 2010-12-1 2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reentown 的帖子

楼主啊,你的千兆以太网这本书,还缺11,13,15压缩包,能不能提供全面一点呢?
发表于 2011-4-13 2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1-4-14 2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的好手!
发表于 2011-4-15 16: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29 17: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吗要赚那么多
发表于 2011-5-8 08: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呀,,,这么多,没钱。。。
发表于 2012-1-30 14: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5 2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赚翻了,要不要我帮你存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