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52|回复: 1

请教有关激光反光腔镀金或者镀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03: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下高手没,那些激光打标机或者强脉冲光美容仪激光器反射腔的镀金和镀银是用的什么工艺
是先抛光再镀金镀银还是镀金镀银后再抛光啊
我看光亮度非常高

还有大家有没有可推荐做这个的工厂啊

光亮度请看附件

谢谢大家啊

哪位高手帮我指点指点啊 我的QQ 996067169
1233632727.jpg
发表于 2009-6-19 17: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先抛后镀,真空镀。
如有需要请直接联系我。


---------------------------------------------------
Nd:YAG、 Nd、Ce:YAG, Er:YAG , Yb:YAG , Cr4+:YAG,釹玻璃,
铒玻璃,KTP, LBO, KD*P, Nd:YVO4, sapphire, X/K-lamp.
聚光腔、雪崩管、偏振片、1064/1570/2940系列镜片、冷却液
成都新源汇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028-66873008
手机: 13320993651
传真: 028-84191951
MSN: zjjdj@hotmail.com
邮件: jianjunzhang@vip.sina.com
http:www.yagcrystal.com
地址: 成都锦江区锦华路一段8号万达广场11B1901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