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63|回复: 9

玻璃非球面模造交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 1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做这行的吗?大家聊聊。


申明:本人也是做这行的。
发表于 2009-7-2 1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囉~
我也是做這行的~(在台灣)
发表于 2009-7-2 1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囉~
我也是做這行的~(在台灣)
发表于 2009-7-2 16: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啦 同行 玻璃非球面模造QQ544761982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9: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QQ没有。
我有MSN:yyhubinhcc@hotmail.com

TO 楼上(台湾)的:台湾做这行应该很久了,感觉好象现在没什么大的突破。
发表于 2009-9-8 16: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這行的,是新手,msn-- heineken_d@hotmail.com
希望大家可以討論
发表于 2010-12-30 17: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玻璃模造的,QQ576494936
发表于 2011-1-18 08: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面间偏心控制是一个较难解决的问题
发表于 2013-8-28 18: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这一行的,非常想认识这个行业的朋友,有兴趣,请加QQ:121825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4: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面间偏心控制是一个较难解决的问题  我也遇到這問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