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00|回复: 14

请教关于光控预镀层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1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般我们要镀多层膜的时候,直接用k9的玻璃做监控可能不是很好控制,所以要预先在k9的控制片上镀上其他材料的膜!但是这个预镀层材料的选择和厚度以什么为标准来定呢?
望大家赐教!
发表于 2009-7-3 13: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么搞过,我们直接用K9的玻璃监控。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3: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不好控制吧,好象在控制片上镀预层成品率会高点!
发表于 2009-7-3 16: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折射率的吧,理论上预制可提高精度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0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大家帮我解释下啊!谢谢!
发表于 2009-7-8 21: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晶控啊  
光控麻烦!!!!!!!!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1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帮我解释下啊!谢谢
发表于 2009-7-16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应该是光控稳定性和精度比较差才要预镀,或者设计时第一层膜折射率太接近监控片.改用其他膜折射率太监控片还比预镀方便.预镀层材料的选择和厚度以膜系设计为标准来定,有偏差的话,比不镀预镀还坏.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1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明白了谢谢您
发表于 2009-7-17 16: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tfc
高手,就是不一样呀!!!!
发表于 2009-8-8 22: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就是不一样呀!!!!
发表于 2009-8-24 22: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说的有道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