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45|回复: 5

怎么获得积分,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9 23: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获得积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08: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帖和回复,你自己就是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15: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 金钱, 光电币, 贡献 为什么要分这么多呀
发表于 2009-7-14 08: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登陆账号,在你的首页有两个积分的礼包哦~
kitten5205 发表于 2009-7-10 09:35

米看到礼包,在哪个页面上??
发表于 2009-8-21 13: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
那我积极参加论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