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geljqw

zemax设计的激光谐振腔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7 1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大家多交流
发表于 2009-7-27 17: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看~
竟然是doc格式的@。@真不敢相信~!
发表于 2009-7-28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花的钱值不值,呵呵,谢了,先下了
发表于 2009-7-28 14: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这哪是什么用zemax设计谐振腔的例子啊。这只是一篇教如何把zemax导入lascad的示例而已,这篇文章可以免费在网上下到。而且,zemax也只是模拟了晶体,谐振腔是用lascad设计的。难道楼主不知道吗?还是故意在这骗人的?还设了权限,要求用金钱购买。真是个骗子!
发表于 2009-8-6 07: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不错............
发表于 2009-9-13 2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面非常有用,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9-9-14 13: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
发表于 2009-9-14 2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很好很强大。#33
发表于 2009-9-15 2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9-9-15 2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9-10-5 03: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看下,可是下不到,我的邮箱是matrix336@163.com
发表于 2009-10-27 10: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