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geljqw

zemax设计的激光谐振腔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9 1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这哪是什么用zemax设计谐振腔的例子啊。这只是一篇教如何把zemax导入lascad的示例而已,这篇文章可以免 ...
trystar 发表于 2009-7-28 14:19



呵呵,既然如此我就不下载了,这篇文章确实没有多大用途。
发表于 2010-6-1 17: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权限不够啊
发表于 2010-6-4 2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为了设计而设计的吧,对于这个尺寸的YVO4,大都采用端泵的方式,这样才能保证其模式和效率。而对于楼主的侧泵,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搂主试了吗?个人感觉不会太好。搂主可把此腔型的实际应用效果贴出来,以释疑!!
发表于 2010-7-3 13: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0-7-6 15: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了,为什么
发表于 2010-7-28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0-7-28 15: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0-7-28 16: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下来看看,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0-10-22 2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10-10-22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还可以设计激光谐振腔啊,呵呵,不错,以后好好研究研究,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1-3-12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发布《zemax设计的激光谐振腔》,但我每次下载都显示不要从外部链接,为什么
发表于 2011-3-12 15: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下载,才不显示不要从外部链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