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62|回复: 28

激光动力学治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3 08: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北京一家医院在用"激光动力学"方法治疗"肿瘤".

这个方法的原理上什么?

能做那些治疗?癌症能吗?

有懂技术的高手指点一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3 12: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7-23 16: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532nm 10瓦连续的 已经临床了
光动力原理.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4 1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7-25 16: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用5W635连续的,看药的种类和针对的病灶了
发表于 2009-7-25 17: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5# Nd:YAG


上个图 我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9-7-27 0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治疗方法已经进入临床了吗?疗效如何呢?
 楼主| 发表于 2009-8-1 14: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你是301激光科的吗?这图片我好像在我导师的一个PPT里见过。另外,说一下,我导师顾瑛老师在光动力治疗食道癌,胃癌已经做了几十例临床试验,基本都是中晚期患者,效果很好。光源用的635半导体红光。
totio 发表于 2009-7-31 13:31


真厉害呀!!!!!!!!!!有机会去顾老师那里学习下.
发表于 2009-8-9 1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Oh my god ,终于看到这个版块的讨论帖了
发表于 2009-8-11 17: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产业化了,有的机器已经被批准了
发表于 2009-8-15 2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635可以这样用,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9-8-26 14: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童鞋辛苦啦!可否把你导师的PPT发来看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