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9|回复: 6

普通808nm管子可以工作在大电流脉冲状态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7 0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譬如500mW连续输出的808nm管子,连续工作时候,工作电流550mA,如果使其工作在短脉冲状态,是不是脉冲电流可以远超550mA?
发表于 2009-8-17 09: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电流一般不能超过额定电流的25%,这样使用会缩短二极管的寿命
发表于 2009-8-24 1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可以超一点....脉冲电流大于连续电流...如果是普通二极管就可以超很多,LD不能超太多,25%是个比较好的选择
发表于 2009-8-24 11: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烧坏了会很麻烦的,我就干过这种事!!!
发表于 2009-8-24 14: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要超的太多,免的给自己找麻烦
发表于 2009-9-19 15: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超吧,超了会严重影响寿命!
发表于 2010-11-11 2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占空比也有很大的关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